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一派胡言

法医凯鲁阿兹曼告诉验尸庭,根据他的供证赵明福伤势源自高楼堕下所致。
总结赵明福死于自杀,而非他杀。

我不服........ 我不信 ..........
于是,我马上进行“默观”的操练....
明福兄经过一夜“我问你答”的测验后,脑袋发胀。
于是拖着疲累透的“身躯”躺在柔软的沙发上。
睡得懵查查,急尿尿却来不及上廁所,
因此明兄出血不出尿,所以内裤有血迹!
等他从梦中挣扎过来,走错方向错把窗户看为门户!
把门户大开至最宽;看见爱人在里边等着夜归的他。
于是身体往右倾下,竟像鸟儿拍打双翅膀,
飞呀,飞呀.........
飞脱了一只鞋也飞脱了一颗牙齿.......
但是,袋子里从反贪污局借来的笔,以然“平安”在他的衣袋里!

正当我开始进入“催眠当中”...........
身边的“导师”大声喊叫: “ 哀呀!哀呀!”
睁眼一看老树上的“乌兄”,
我破戒骂道:“ 岂有此理 !一派胡言 !
XXXX ! YYYY !.............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阿连姐,你果然有侦探的头脑,分析的细胞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文风活泼,写得很好,继续加油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