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沙场滚滚

峇东巴西州又再补选!天啊,真得没完没了!
印象中该补选是从去年“掀幕”至今连续八场!
每一场的补选,两党互攻对战,沙场滚滚;
飞机、炸弹、连环炮、齐齐出......
今天不是你老兄死就是我活!
开战前奏,离不了各党旗帜飘扬、布条、横幅、
大头肖像到处有。
Rakyat Malaysia 眼睛看多变成“豆腐花眼”;
阿邦、阿伯、阿嫲说:“又有甜甜吃!”
台上黄先生在唱:“再给我一个机会!”
周小姐也和:“我煮鸡饭给你吃!”
凯少爷唱:“我要捉鬼!”
安叔叔昂扬高唱:“全力以赴!”
林大哥和唱:“你要相信我!”
倪弟兄也唱:“要吃鲍鱼鱼翅!”
不同唱腔、不同风格、不同曲调.......

在下有小小意见,
各党候选人应该:
先做全人检查,确实:
1。身底清白。 - 无欲无求
2。身壮力健。 - 无穿无烂
3。属灵操练。 - 镇压妖魔
4。菩萨心怀。 - 普渡众生

目的:重蹈复辙
X 党韩旦叔叔在7月11日获P元首封拿督。
7月31日就“完蛋”!

优点:一劳永逸
不必劳民伤财!

您若认同我,这餐您请!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很好的建议,但对于政客,如果这些是条件,不如在家里看astro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