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浪花一朵朵

翁总和张爷最近掀起的千层浪,真的令人看到眼花缭乱!
1000万零吉!穷十辈子都赚不到的一笔钱!
天啊!
我在想,张爷采用怎样的法子将这大啦啦的钞票塞入皮
夹里?他又动用多少位保镖护送过去翁总的保险箱?
翁总如何点数这么多花花绿绿的钞票?
我想起银行里的钞票点算机,
“ 哒,哒,哒,........ 叮!”
“ 成交 !”
但是,总有一个人在驻守、进账、签收吧?

以下是“政治献金疑云案件”演员们的说法:

翁总 :“大人,十面埋伏实在冤枉啊!”
拿督沙 :“徹查!还人民真相!”
张爷 :“是你们逼我上梁山的!”
周姑娘 :“抗议,此小人抹黑我的清白!”
阿邦纳兹:“唉,家丑不宜外扬啊!”

我们尊贵公正不苟的反贪污局给的结论是:
政治献金 —— 不存在 !
- TAMAT -

3 条评论:

  1. 对打的:你初一,我十五;反正大家都有份,怕你爆咩!
    在旁的:哗,注意注意,不要搞搞震,等下变得连锁反应,大家一锅熟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几乎看不到老翁有什么出路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那样,谁是说谎者?

    一定,又会没有答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