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蛋事

我很喜欢吃蛋。
蒸蛋、滚蛋、煎蛋、半熟蛋、咸蛋茶叶蛋......
但是国大张讲师这类的“蛋”, 我看了要反胃。
你若认同他的言论:

。 华人报更种族化,忽视共同民族、国民和国家
的利益。

。 大马华裔要入乡随俗,不应争取不合理或乖离
马来西亚精神的要求。


我马上请你吃个
我若再读下去,我的肚子胀风,因此我会“放屁”!

5 条评论:

  1. 哈哈!你整天躲在房间分析新闻,然后写好文章大骂不义者一场,痛快痛快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看你的简介要改啰!正直是对,不多话但是多写,简单外表罢了,真正的你可不简单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捞,真是真人不露相,佩服佩服,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