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回家

讲一则真人真事给您听,请您慢慢的听。

有一天,主人出外买东西,吩咐狗狗看守门口。
狗狗一边“嗯,嗯....” 回应它的主人;一边遵
守命令蹲在门边。
这时候,“嘶嘶嘶......... ” 来了一条毒蛇。
狗狗看见了,冲了过去。仇人见面势不两立。
当年狗爸爸就是葬送于这傢伙,今天绝不饶它!
狗狗的深仇大恨今日非报不可,来个决一生死!
于是,狗蛇掀起大战............. 打了约十分钟,
蛇怯了.... 狗挣了.... 四眼相对.................
毒蛇快快躲进一推木板,想松口气接下一回合。

这时候,主人回来了。狗狗声嘶力竭猛吠。
狗狗引起主人的猜疑。乍看下原来家里来了
“不速之客”!
于是,主人眼明手快拿起一支木棍。人和狗向
毒蛇左右夹攻。毒蛇寡不敌众,也是“邪不胜正”,
结果被人重棍之下,一命呜乎!

我很喜欢狗狗。妈妈也很喜欢养狗狗。
过去,我一年会回老家五次。
新年回家讨红包、清明回家扫墓、端午节回家吃粽子、
中秋回家吃月饼、冬至回家吃汤圆。
每次一到老家门,狗狗就对着我摇尾巴吠个不休。
我的娘认得我,狗狗认得我。
给我的娘奉上“家用”还是会听到她发唠叨:
“久久不回家!”
今年更糟糕,踏进神学院读书,
我的娘破口大骂:“不用回家!”
和丰区州议员,梁姑娘因为无法回家被妈妈
埋怨受屈了。
唉..........同是天涯沦落人!
古代女子无才便是德,今日的女儿志在四方啊!
二十一世纪的新女性的确面对更多的挑战。
所以,姐妹们,妳的脚要站立得稳。

对不起,诸位,我扯远了。
其实我对国大党三美公在台上大喊驳斥马廉哥:
“.....贼喊捉贼!”
感到呐闷。读狗蛇大战的新闻心中感觉温暖多了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小时候家里也养过一只菜狗,自小带大,深得大家喜爱,后竟被人下毒害死,从此我们就没有再养狗了。现在我女儿很想养一只小狗,但她妈妈不许,很头疼!

    回复删除